孩子.我懂你.課後心得~

2012122514:20
將近10堂的課程裡.聽到很多分享.大家都互相傳受著彼此的內功.挖!可以出一本葵花治家寶典.因為有共同的理念而相聚在一起.對於老師也很有向心力.喜歡老師的專業.也許是我對自己較沒有甚麼自信吧!雖然話比較少.但我卻覺得吸收很多.聽很多.這一個多月來聽很多故事.相對的自己也成長不少.當你決定好一件事.不用遲疑.做就對了!因為有你們.讓我視野變得不一樣了喔!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奇妙的緣分..很開心能夠參予這樣有意義的課程.喜歡老師及每一位姊姊妹妹們.能夠跟你們一起成長是一件很快樂的事~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再跟你們一起學習與成長.至於心得嘛~就是~~與你們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


  •   戀戀 於 2013-01-15 15:42 1F

  • 當你決定好一件事.不用遲疑.做就對了!          

    很棒的一句話...
    我們常莽撞行事
    卻也常思之再三...猶豫不決!!!

    "當你決定好一件事.不用遲疑.做就對了!"